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

Happiness at low/no cost


這個星期沒有特別開心或特別難過的事情發生. 可能因為心境平靜, 所以比較容易感受到一些平常忽略了的小快樂.

上個週末是溫哥華整個夏天最熱的一天. 跟老媽買完菜回家熱得喊救命. 剛巧(也不是很巧) 冰箱裡有個大西瓜(買了很多天, 就等天氣轉熱). 我和老媽你一片我一片, 讓香甜冰涼透心的西瓜汁從喉頭直鑽進胃裡, 電風扇在旁邊左搖右搖... 愜意得閉上眼睛呢!

今天約了朋友打羽毛球, 我比約定時間早到了十分鐘, 就隨意在球場外的草地上坐著, 曬曬太陽. 我不是喜歡在太陽下暴曬的人, 既怕熱又怕出雀斑. 可今天陽光溫和, 暖暖的散在面上身上, 微風送來剛剪過草的香味, 再看看遠處的肥烏鴉吵架, 十分鐘一晃眼就過去了.

現在也不錯呀! 面上敷著青蘋果香味的骨膠原面膜, 感覺冰冰的超舒服; 手指敲著鍵盤分享著故事. 雖然明天又是討厭的星期一, 說著說著, 又覺得沒那麼討厭了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