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

Hand Cream 與你

聖誕將至, 又是收和送 Hand Cream 的旺季.

別以為我每年收那麼多護手霜就不會去買. 皮膚與護膚品也要講緣分, 價錢高昂的未必最好, 別人推薦的不一定適合我的膚質, 就算配合膚質, 不喜歡產品的香味也不行. 諸多要求.

以下是經過動物測試後我覺得不錯的幾種產品-- 那隻受測試的動物就是本人囉

1. Crabtree & Evelyn - Jojoba Oil Moisturizing Hand & Cuticle Cream
我的最愛. Jojoba oil + sweet almond oil, 滋潤卻不會黏黏的, 擦在手上很好推開, 吸收得很快, 有修護表皮的作用. 不過最愛的還是它的香味, 薰衣草加上柑橘很清爽, 聞了心情也好一點.




2. Fruits & Passion - Avacado Hand Butter
被稱為 butter, 濃度當然較高, 要花少許時間推開. 可是滋潤程度十分好, 擦後雙手馬上變柔軟, 像是有層薄膜保護皮膚哦! 而且黏的感覺過十來分鐘便會消失, 適合睡覺前使用.




3. Glysomed - Hand Cream
德國品牌 Glysomed 號稱是加拿大銷量第一的護手霜, 具鎖水,透氣,鎮靜皮膚等功效. 也不知從何時開始它變成"手信"精選, 從外地來的朋友總要到 Costco 買一大堆回去送禮. 我不會每天都用它 (因為還有許多其他hand cream 在用嘛...), 可是在皮膚乾裂"爆拆"時, 這絕對是不二之選. 個人偏愛無香味的版本.




4. Jurlique - Rose Hand Cream
哈哈, 這大概是護手霜中的 Mercedes 吧! 價錢的確有點貴, 可是又的確很不錯, 而且滋潤的時間可以維持較久. 我是愛玫瑰香味的人, 可是有些產品的玫瑰味實在太濃太傖. Jurlique 的玫瑰花香恰如其分, 就像一朵低調的玫瑰.




5. L’Occitane - Shea Butter Hand Cream
很多年前公司送了L’Occitane 護手霜給我們幾個女孩子作為聖誕禮物, 吸收程度其實不錯, 可是我嫌它的香味太怪, 所以已經不太用.




女孩們, 不要虧待你的雙手. 它們往往比你的面部更快洩露你年齡的秘密.

男孩們, 多送優質護手霜給你的另一半吧. 因為她的雙手是用來牽著你的雙手的.

<圖片來自各官方網站>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