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

生日快樂

只是想在生日的一天寫一點點東西.

9:00 am - 11:00 am: 爸爸跟專科醫師有約, 所以一早從家裡開車載他到downtown, 又從downtown 載他回家, 然後又從家中出發, 回去downtown office 上班.

11:00 am: 開車上班途中, 突然想吃個港式早餐. 因為公司附近根本沒有的賣, 平常總是沒有機會吃到. 於是跑到Richmond 買了餐蛋麵+奶茶外賣回公司吃, 非常happy.

11:45 am: 回到辦公室, 收到Lynna送的美麗藍色項鍊. 然後剛剛休假回來的Linda也跑進我office送我生日禮物 - 粉紅色圍巾, 還有從俄羅斯帶回來的手信 - 盒中有盒擺飾. 收穫豐富呢!

5:30 pm: 幸運地渡過了無風無浪的一天, 奇怪地老闆也沒有來煩我. 謝天謝地.

6:45 pm: 回到家中, 接了爸爸媽媽再一次出去, 這次是吃我的生日晚飯. 媽請客, 嘻嘻... 我選了万臧日本餐廳. 上次跟Mic, Ian, Sam 他們去過, 很懷念它的Yakitori. 這次媽媽似乎也很欣賞那裡的食物.

10:30 pm: Birthday cake from mom! It's a mango mousse cake!

Thanks for all the blessings from everyone,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.

(sorry, suddenly my PC can't type Chinese... weird)

沒有留言: